close

好啦! 快把最終場補上

新娘入場  

熱熱鬧鬧了三天,第三天晚上 是他們正式的婚禮晚會

當天一早就開始新娘的祈福儀式,新娘子身上掛滿了來自親朋好友的祝福首飾配件,叮叮噹噹好不熱鬧

掛上祝福噹串  

我想新人的體力真的要超級好才行 :)

晚上是露天式的自助餐 搭了一個很氣派的舞台,整個會場布置金光閃閃,很大手筆呢!

婚禮晚宴會場  

新人從頭到尾都一直站在舞台上,一刻都沒有坐下來歇息,賓客輪流上台跟新人合照

我看新人的臉都要笑僵了,一個晚上下來,起碼站了3~4個小時,真是太佩服了!!

新郎與新娘  

宴會到凌晨結束,重頭戲才開始,新人移駕到另外一個室內場所,開始他們口中才是重要的"新人宗教祈福儀式"

我的眼睛都快瞇起來了~只能說越複雜的儀式越繁瑣的儀式,真的有讓人覺得結一次婚就夠了的感覺 ~"~

這一次的印度婚禮  真的讓我體驗到不同民情風俗的有趣

還有我有偷偷觀察,連三天 所有人的衣服都沒有撞衫,根據我的詢問,印度每批花色的布料只有一件

所以做成服飾之後,每個人身上的服裝真的式獨一無二啊!!

總結 :很開心能到印度參加當地傳統婚禮 :)

arrow
arrow

    San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